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今天手术台上,助手把盘子给打翻了。巡回护士和护士长还有消毒护士轮番过来骂他。

我看看小孩也窘,坐在哪里没说话,等着器械从新消毒。

后来一屋子护士杀气腾腾的样子。我打哈哈说我最窘的一次,是实习时候跟着胃肠外科上一台肠梗阻。

那天我肠胃不好,拼命放屁,幸好是没有声音那种。但是一个接一个,手术室里充满了味道。


我们老师神色凝重,说这么臭,病人肠子肯定坏死了。但是查一圈没什么坏死,还是不放心,打算把肠子拖出来再查一遍。我举手说老师,是我放屁。。。。

被赶出手术室。。。。。

评论(43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