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刚才一个糖尿病视网膜出血的病人,说最近把胰岛素从12单位降到6个单位,就出血了。

我觉得奇怪,问谁让你降这么猛的。答,辽宁省立糖尿病推广研究中心,和同仁眼科合作的。。。。。

我说你怎么会去辽宁?找一个这样的地方看糖尿病?

答,在本地开的分研究院。而且那边让他把所有降糖药停了,吃他们的中药,渐渐要把胰岛素也停了。。。。他大力赞美那边中药非常灵验。

我说他们的中药是给你煎好的?

是的呀。

你有没有想过这中药里本来就放了降糖药?

哎呀,你们医生都这么说。(听口气他的社区医生和镇上的医生都劝过他。)

然后他说我知道的,你们都是为我好,你们都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。

我愣了半天说你把胰岛素加上去,去内分泌科好好调整一下,乱七八糟的中药赶紧停掉。

他说没事没事,明天就去那个糖尿病推广中心调整了。那边中药真的很灵的。他说。。。。

你。。。。。开心就好。我反正尽力了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