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早上病人正多,来一个老病人,八十多,驼背缩成一团,跟我们走廊里的医生护士实习生拜年好。

进来跟我打招呼拜年,一边说话一边行云流水坐下来,把别人的病历往后挪,说我年纪大了,站不住,先给我看。

我呵呵呵笑着,把显微镜往后挪,示意旁边病人绕过来看。老太太就在边上自顾自讲自己不舒服看不见。要多配点眼药水。吵得我跟别人讲话听不清。

我说你怎么还这么烦?她说那你怎么还没当专家?我说我快当专家了。她说我快回老家了,马上也不烦了。

这话倒是旁边人也不好意思起来,说让她先看。结果她一个号要看三个病人。她自己,她妹妹,她朋友。

我骂骂咧咧给她们看,说你且死不了呢。

老太太说:“新年好新年好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