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这两天在门口登记。大部分人手机刷一下健康码就行,但是有手机没带、没有手机,更甚至于没有身份证,没有医保卡的,不识字的。于是一排人六个电脑给他们手工办健康表。


分分钟掐起来。俩老太太报不出来电话号码,长篇大论在述说自己脚多少痛,卫生院的破医生不会打针。

有个老爷子念咒一样报电话号码,我说慢一点,我听不清,一慢,他报不出来了,骂我故意的。

旁边小护士问了一句“你会签字么?”老太太暴怒,说你看不起谁?

退休老医生不肯填表,说你连我都不认识?!旁边小医生说:“我真不认识您。您的脸也不是健康码。”


我跟那几个小萝卜头医生护士说:“你们别跟他们吵,顺着说就行,把表填好就行,我们不负责教育他们。”


———那不行!!!!我们的身心健康呢?


唉。。。(老的不省心,小的也不省油)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