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又要开启叨叨叨叨模式。可能跟我这几天老是在关注中国的“n号房”网站有关系。


有一个新闻挺那啥。一个初中生把女同学的头像p到了裸照上发到网上。报警之后,警察可能觉得这事算不上大事。然后山呼海啸的骂声。


我其实觉得,确实也算不上大事。因为没有身体伤害。(当然他把女同学电话贴上了,这个就涉及到被骚扰和跟踪的危险性。我认为属于人身安全受威胁了。该抓就抓,该骂就骂)


让我最反感的,其实是一堆人在说他要“毁了”那几个女孩子。山呼海啸的评论好像这几个姑娘已经被毁了人生,生活了。人家好好报警上学来着。——这些人我不知道是善意还是恶意,我觉得他们的危害性恐怕更大。但凡你骂一句恶心变态,抓他就完了。“毁了”是什么意思?人家姑娘同意你口头毁灭了?


p的裸照不能毁了谁,真的裸照也不能,偷拍的厕所照也不能,给男朋友的性爱照也不能。哪怕出轨性爱录像呢。(最好不要拍,拍了也别把脸一起拍。或者不幸就是拍到了。那还能不认呢“ps的”。)——我只希望我们能坚强一点。粗糙一点,不要被这些“毁了”的舆论真的摧毁了。错的是他们,不是受害者。

(为了防杠,我得说,不是这些偷拍者没问题。我是说,要蔑视他们,揍他们,让他们知道这些照片不能控制女性)



评论(2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