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关周】无题2

(手机码的)


关宏峰对心理医生说:“我只是需要一些雌激素,抑制这种反应。”




医生说性瘾是问题的表现,不是问题本身。这是你的恐惧。




我不恐惧。关宏峰说。




你的脑子不承认。医生说,所以反应在身体上,很多人会这样,重创之后有强迫症,黑暗恐惧症,幽闭恐惧症。




我没有被重创。关宏峰说。我只是需要你开一些雌激素。




你需要跟我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


关宏峰抬头,定定看着他。




医生笑着说:不要吃那个药,性瘾相对来说,还是比较健康的一种表达形式。只是你的身体想表达一些情绪。




表达什么?关宏峰问。




我不知道。医生说,可能是害怕,内疚?所以你需要谈一下这个么?




可以,但是我想先开点药。关宏峰说




心理医生也不生气,只是在本子上写了:阻抗,无进展。




最后医生还是同意给他开了一点低剂量的甲地孕酮。




关宏峰把药放在办公室抽屉最里面。




但是架不住周巡翻抽屉找零食。


关宏峰要是随便扔着,周巡根本不会注意这么个小瓶子,但是塞在最里面,刑侦的直觉让他仔细看了看药名。




然后周巡上网查了查,不由大惊失色,马上打电话问亚楠,什么时候,男人要吃孕激素?




前列腺癌啊。高亚楠说,不过我不大懂这个,谁啊?你问问泌尿科医生吧,反正就下面的事。




周巡也不认识什么泌尿科医生,只是想想老关这几天异常,决定叫他出来吃饭聊聊。




关宏峰觉得有点奇怪,平常出来吃饭,周巡都喝点啤酒,让他开车。今天他没点酒,还说:“我也不喝了,酒对前列腺不好。是吧?”




关宏峰皱着眉头看他,周巡今天一路上提了有五六遍前列腺这个词。关宏峰问:“你发炎了?”




“没有~”周巡说,“我怎么可能发炎。”他顿了顿,说:“不过万一,不大好了,应该早点治,好好治,也得跟朋友说一下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拍着关宏峰的肩膀,还捏了一下。


关宏峰也没听懂他想说什么,只觉得一阵脸热。要糟,那个甲地孕酮看起来剂量是不够的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