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刚才来一个穿貂皮戴金链子的大哥。脸上被打伤了,有抓痕。眼睛也青了。

我看了看眼球里面没什么出血。问他是怎么伤的,因为涉及到斗殴我们要填验伤报告。

大哥愣了一会说:“见义勇为。”

我“?”

“走路上看到一个男人打女人,揪头发,啪啪打巴掌,我冲上去就给了那个男人两拳头。谁知道那个女的冲上来就挠我,两个人打我一个。警察来了才知道夫妻两个打架。我说夫妻两个也不能打老婆啊。那个死八婆说我多管闲事。”

我愣了一会,说,哦。我对他说:“行吧,我也觉得这是见义勇为。今天检查费我不收了。”

评论(34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