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刚看了两个急诊,一个是打架斗殴伤了眼睛,那人的老婆好像分居中,他朋友听到眼睛可能会瞎,要给他老婆打电话。他不是很坚定地说:“你不要打她电话呀。”

另外一个是夜店的少爷,被客人用“烟壶”砸中了脸。眼睛烫伤了。一屋子客人男的女的,都跟着来了,醉醺醺,满身奇异的香味,我也不敢问是什么“烟壶”。而且一开始是拿客人的医保卡挂的号。我说没什么大事,拿你的卡倒说不清,还是换本人的身份证来。

那个肇事的客人一直靠我很近,差不多把下巴搁在我头顶看我写字,我用眼睛瞪他一下,他就走开点,然后又靠过来。笑呵呵醉醺醺,但是两手环着我的椅子,压得很近地对我说:“一点都不严重,对吧?”


我等他们出去,轻声对那个受伤的少爷说:“病历卡自己拿好,要来复查。”其实病历本子和卡,已经被刚才那人全拿走了。那个少爷还是点点头,说医生谢谢你。


其实我很害怕

评论(30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