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没有肉的ABO 台风2

    (单位事情好糟心,叹气,随手码几个字扔上来,情节还是没写到当时那个闪闪发光的脑洞。)

 

 军校学生临近毕业的时候,要挑选生死搭档。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,确认是否合适。而且到最后,虽然名为生死同命,他们仍然需要决定,由谁在这个搭档组合里担任指挥。

     即使是热爱攻击性和领导力的军校,学生也并不多是A,绝大部分还是B。所以组合搭档的时候,大部分是B和B的组合,或者A和B的组合,都需要靠实力决斗来确定指挥者。

至于的A和O的组合,顺理成章的,都进行了标记结合,由A来主导。这样做,除了本身的情感,更多还是出于控制和增加信任的目的。

但是,明台和于曼丽,A和O组合,却要求决斗。

王天风在吃饭的时候,一边捞着面条,一边问明台,为什么不干脆标记她。我看你对她很上心啊。

明台说老师你看轻我的爱国心了,我关心她是因为她是我的战友,我要和她并肩战斗。我不是要对她怎么样。

王天风看来他一眼,说:“哦?但是如果标记了,她不是更值得信任,更加适合并肩战斗?”

明台说:“我跟你说不清楚。”

王天风哼了一声,低头喝汤,然后又说:“如果是这样,她怎么说?你和她说清楚了?”

明台点头说:“是她提出要跟我决斗的,我很同意啊。”

“好。”王天风把最后一筷子面条吃掉,说,“我不反对你们决斗,不过小心被她打败了,那你就是史无前例的,听命于O的一位A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。”明台撇着嘴笑说。

 

于曼丽后来听明台转述了王天风的问题,说:“他,让你标记我?”

两个人在教学楼外面的台阶上坐着聊天。

明台说:“是啊。你别放在心上。这种事情,我觉得,还是要看个人感情的。至于信任度,我已经绝对信任你,不需要靠标记。”

于曼丽笑了一下,说:“我不是说这个,王天风没有告诉你?”

“告诉我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算了。”于曼丽起身要走。

明台拖住她的手往回拉:“说完。”

于曼丽好像浑身无力地被往后拽了一步,笑着答他:“他没有告诉你,标记对我没有用?”

“王天风没说,不过我猜也是。”明台说,“你杀的三个人都是A,又是丈夫。肯定是标记过了。”

于曼丽哼了一声说,举着一个手掌给明台看,说:“小心啊,我管不住我自己的手。一不小心我就杀了你。”

明台说:“杀我?你也得打得过我。明天别被我打得哭。”

于曼丽点点头,说:“好,我会忍住不哭的。”但是她没走,站在那里看了明台一会,又坐下,问:“那你是因为知道标记对我没有用,才要和我决斗的?”

明台摇头:“你是我的半条命,但不是我的爱人,标记即使对你有用,我也不想标记你。”

“就这么直接的拒绝了我?”于曼丽说,“我其实有点想让你标记我,虽然不一定有用,你不试试看?”

明台刚才义正词严的话出去,本来以为该收获对方满满的感动,结果于曼丽这句话,又像是玩笑,又像是表白。明台一时愣在那里,觉得女人的思路果然跳跃。

于曼丽适时地站了起来,又说了一句:“开玩笑的。明天别被我打得哭啊。”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