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上午来了一个出家人,老太太,戴着眼镜,旁边陪着的也不知道是女儿还是徒弟。


老师父眼皮上长了两枚黄色瘤,我说这个不影响视力,但可能会大起来,不好看。可以切除。


或者顺便做个双眼皮,把眼睑耷拉下来的皮肤也切除一点,黄色瘤的切口可以藏在双眼皮间隔层里。


旁边的陪同人员白了我两眼,说师父是出家人,不会有这种虚荣心。


老太太来来去去把眼镜摘下看看我,再戴上想想,欲言又止地跟我说,确实眼皮最近耷拉得厉害了,讲课的时候学生们看着,这也。。。。。


我说宣传佛法,堂堂之相也是很重要的。


陪同人员继续白我眼睛,问我是不是不影响视力,没关系的话不用处理。这只是相。师父啊,是不是?


老师父和我都有点讪讪的。


后来她们就走了。

(两个人挺像的,我觉得可能其实是出家之前生的女儿。如果是这样,可能只是霸道点的女儿。(这样也是要叫师父的么?))

评论(37)

热度(1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