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自己挂着盐水上急诊班,奄奄一息躺在急诊室沙发上。。。。。。。护士说,我给你说个八卦续个命吧。


我坐起来。可以。(八卦是桃色新闻啦,可带劲了,我就不讲了)


110路上捡了一个醉鬼,不省人事。才七点半就醉成这样?


我在急诊室的备物间里躺着,墙上白板写了各种备忘“120呼吸机单根管道一根。”

“充气面罩一根”

“七号半手套两盒”

旁边还有一句“太平间有一男尸”。。。。。。?????


外科医生过来问我还要挂多久,有个外伤你来缝。


——滚,不去,你忍心吗?


——这样,有个摔跤的,脸伤了。可是那个眼睑这么白,肚子有浊音,肯定肚子里有出血。我让他做腹部CT,不肯做。一定要回家。你给他拿六个零的美容线慢慢缝着,我等着他出血昏倒。

————??????

话还没说完,外面护士就喊:“老大,那个人已经昏倒了。”

外科医生兴高采烈(?)去抢救了

评论(52)

热度(3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