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楼诚】脑洞11

    阿诚在飞机上问菲利克斯问题,你为什么要去北欧,你去找谁,谁让你来的。他也没有回答,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。他不答,阿诚也没什么办法。想想他破解言灵时候的法力,阿诚连气都不能生。

 

    飞机到了地方,依然是悬停在树林上空,乘客们自己想办法出去。

    

窗外的空气很凉,菲利克斯伸手想拉一下阿诚,阿诚拒绝了。

 

但是两人落到树林草地上的时候,冲出来一群人,把他们摁住了。

 

飞机上面,那个白发女孩还在观察乘客落地情况,见状大喊了一声:“放肆!你们是谁?”她的声音变得宏亮而震撼,仿佛翻滚的雷,在森林上空隆隆作响。

 

扣押住阿诚和菲利克斯的人也都是蛇族,为了对抗两人的法力,几个人的眼睛都成了蛇眼,面颊上也露出了一排排鳞片。带头的那个人,吐着蛇信,望向女孩,嘶嘶地说:“陛下,他们已经不在您的保护范围里了。这是我们蛇族的事务。”

 

“我的保护范围,难道需要经过你的划分么?”女孩咆哮起来,飞机突然变成了一条狰狞的巨龙,鳞甲森然,热气灼人,漫天的火焰喷涌而出。旁边还没有走的乘客都惊叫着飞到空中躲避。“放开他们!”女孩森森然地说。

 

为首的蛇族人在火焰的气流里单膝跪下,说:“陛下,蛇族和龙族的和平协议已经两百多年,您是打算今天就当面撕毁么?”他拎着自己的衣领一把撕开,露出伤痕累累的胸膛,对着女孩说:“我只能请求您踏着我的尸体过去。”

 

女孩在空中深吸了几口气,说:“阿诚是我的朋友。”

 

为首的人说:“我会保证他的生命安全。”

 

女孩盯着他们看了一会,说:“明天这个时候,我要看到他们两个人活着站在这里。”

 

“我能保证,阿诚先生出现在这里。”对方说。

 

阿诚想说什么,被按在地上菲利克斯突然抬头说:“很好,你要发誓遵守诺言。”

 

对方转头看了看他,转身对女孩说:“我发誓。我保证阿诚先生的生命安全,让他明天在这里等您。”

 

女孩沉默了一会,说:“去吧。”随着她话音落下,四周灼烫的空气慢慢凉下去,热焰一样的天空上,重新出现了一层层的星光。

 

几个蛇族人押着阿诚和菲利克斯从一条森林小路里过去。

 

两个人被反绑着手臂并排走着,菲利克斯突然有点揶揄地说:“阿诚先生,你不是说,欧洲的蛇族事务归你管么?”

 

阿诚说:“应该说,中国蛇族在西欧分部的部分事务,归我管。他们是北欧蛇族。”

 

菲利克斯笑着摇头,顺口又问了一下:“你那个朋友,那女孩,是什么人?”

 

阿诚刚想说话,后面的人推了他们一下,说:“安静。”

 

他们已经到了一个巨大的城堡前面,掩映在树荫下面,阴沉地有些可怕。阿诚抬头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头蹭在菲利克斯耳朵边上。菲利克斯说:“头发长成这样都不剪。”

 

阿诚一愣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