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楼诚】脑洞2


  明楼进了特科楼里,秘书小跑着上来给他拿包,说:“长老会的人还没有来,孩子在隔离室里。”




明楼脚步一顿,问为什么关隔离室里?饭给他吃了么?




秘书说肠胃很弱,不敢给他吃太多。他那身雌激素,还是隔离起来安全些。




明楼点点头,说你还是想得细致的。秘书看今天自己自作主张这事没被骂,暗暗松了口气。




明楼一进隔离室,就看到双层玻璃墙那里,一个小孩在哐哐拿头撞墙,喊:“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。”额头破了,一头的血糊在明亮的眼睛上。




秘书吓了一跳,急急去旁边按密码开门。明楼一步窜进去,把小孩搂住,按着他的头,想看看伤口怎么样,冷不防被撞了个头槌,沾得一脸血地往后倒。




小孩撞开他肩膀往外跑,被后面的秘书一把按住。




“精神不错啊,小姑娘。”明楼拎着他领子往后拖,“你给我老实点。”




“老子是男的!你个死变态。”小孩手舞足蹈想要挣脱开,力气毕竟不足,被明楼捏住了手腕。




明楼看到他手背静脉上密密麻麻的针孔和淤青,脸色变得非常难看。


“变态?有变态?他们对你做了什么!”明楼问。


小孩一愣。


“那些变态给你打针,不给你吃饭,说你是女孩,对不对?”明楼问,“还有么?”




大部分雄性根本没资格和雌性交配,如果没有真的,就做一个假的。




小孩子奋力挣扎,不知道是激动还是虚弱,瑟瑟发抖着。




明楼不理他的挣扎,把他抱进怀里,慢慢摸着他的头,说:“别怕,不用怕了,你现在很安全,我会杀了他们。”




长老会派来的人是明镜,明楼的同母姐姐。明楼把自己的推测和明镜讲了,那孩子身上的雌激素是人工注射的,休养一段时间就能恢复正常。至于那些豢养幼童的变态,明楼已经着手追查了。




明镜看着换上男装的小孩,叹气点头,摸着他手背上的针疤,细细问他叫什么,家里人还记得么?怎么逃出来的?那些人在哪里?叫什么,长什么样子?




小孩只答了句:“我叫阿诚。”其他时候就躲在明楼背后,明楼代他答了一些问题,只是说家人亲戚都不记得了,恶徒的事情正在查,姐姐再问也是徒增他恐惧。




明镜无奈地笑,说你倒是护得紧,这孩子以后怎么办?




我来养。明楼说。




明镜一愣,摇头说你若是收养了儿子,就没有机会再做雌性的配偶了。




明楼说做配偶也没什么好处,就是能生一个有自己基因的女儿,能多多照顾明家的后代。其实不如你多生几个女儿,让她们多照顾照顾舅舅我。




明镜嗤笑一声说反正是不准,你要养着他也不用做儿子,给他找个工作?勤杂工?司机?




明楼说:“正好,少个秘书。”




旁边的秘书手一抖,正倒着的茶杯溢出水来。明楼看看他,说特科行动处少一个副队长,你去吧,当了这么久秘书,也是该你独当一面的时候了。




秘书的心情地狱天堂了一阵,喜不自禁地一边倒茶一边对明楼谢了又谢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