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那天晚上来一个病人,警察带来了。他大晚上走在路上被人喷了一脸辣椒水。他说他宵夜喝了酒,锁了车走回家的,手里就拿个手机,没钱包,突然就有人冲上来喷他一脸。


我问男的女的呀?他说男的!我不是,我喝了酒我没醉,我没调戏谁。


旁边警察对我说可能是恶作剧吧,你给看看眼睛怎么样?


那大哥说,真不是恶作剧,他就冲上来喷我,那是恐怖分子,报复社会的人。你们一定要好好查一查。



我顺口问了句,没带钱包,带没带项链?


他脸上一呆,一摸脖子:操,戴了三四年的项链没了,两万多呢。


警察和他相互看看。警察叔叔低头记笔记说那回去立案吧。


我们护士摇头跟我说:这是不是说明女性的危机感比较强烈,对财产保护意识更多一点。


我说不知道 反正是我比较财迷

评论(16)

热度(20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