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上午的时候来一个老头,眼前黑影三天。散了瞳,查了一圈视网膜,找到了一个马蹄孔。就是视网膜上,马蹄形状的裂孔。还没有造成视网膜脱离,打了激光封闭掉就没什么大事。


我让他去付钱拿药,过来我给你打激光。过了一会,跑过来说自己钱没带够。问我能不能便宜点。。。。。


总共才六百多块,他还有医保。自费不会超过两百块。


我说打电话让你孩子来,一个是带钱,一个是打完激光需要人护送一下。


他搬个凳子坐我边上,碎碎念说自己如何穷困,如何不易,而且他觉得自己眼睛很好。儿子很忙,不需要叫他。。。。。


被我们门诊护士阿D叉出去了。


一直到现在没有来。我跟我们护士说,我心神不宁啊,不会为了这两百块钱真的不来打激光吧?会瞎的呀。


阿D问我,是不是想免费给他打。


我摇头:“不,我不想。”

评论(40)

热度(2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