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昨天一个病人做了胸穿,开了一支麻药,结果用了两支。


后来病人去了胸外科。


早上护士长问怎么少了一支备用麻药。。。。。。。一箱子备用药,她天天查么?


我说我用的,病人去胸外了,让胸外医生开一支还给我们吧。


那边医生答应了,过了一会,他们护士长打我电话,意思是这个病人到了她病房里,没手术没操作,开麻药没法解释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把手机给护士长,她们俩为了支两块三毛钱的麻药吵了好几分钟。。。。


后来我跑去疼痛科,刷脸拿了一支麻药。过了一会,胸外的医生来了,说他去手术室刷脸拿了两支麻药给我。


我说有了,你揣兜里备用吧。。。。。私房钱。


他说是啊……老婆管得紧


(其他药也不会这么紧张,主要因为麻药是属于“高风险药品”)

评论(30)

热度(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