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康复科一个中风的老爷子发热之后查出来低钠血症。医生给他挂浓钠,让他多喝点盐水,吃点咸东西。


老爷子包着尿不湿,行动不大好,他自己尽量不肯喝水。让他喝盐水,他跟护士发脾气。


后来他老伴买了一堆薯片和干脆面,多撒了几包调料,让他当零食吃。血钠马上上去了。


下面有个妹子问我,降血钠是不是喝热水。确实。。。。。而且不由想起一件事,那天我看他们泌尿科的人杯子巨大,不由深受感动。我马上多喝了几杯热水。。。。心律不齐了,急诊的都懒得给我拉心电图,说你这是水中毒了,(又叫稀释性低钠血症)。 @看不见的星球  问我,你到底喝了几杯?(居然是问水,不是喝了几杯酒。)

评论(20)

热度(1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