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一个病人跑来办公室,在我身边转悠了几圈,我问到底啥事?问我,明天你说了给我第一个,我旁边那个病人说她是第一个。


这种指控渣男的委屈口气。。。。


我呆了一会,电脑上看看她室友是谁,我说她是第一个去做检查的,不是第一个手术,你心脏不好,我给你排第一个了呀?


那她说她是第一个,你答应她了。。。。继续委屈。。。。


我叹口气说:“那你回去告诉她,我说的,你是第一个。”


老太太开心地回去了。


第二个老太太跑来说我变心了,明明答应她了。我说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乱说,大妈你草莓要不要吃?


大妈吃了个草莓,委屈地回去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