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(这篇,我刚才删了,因为一是觉得事情本身也没意思,倒是让人心里不舒服。二是,有人说,病人活该之类。这个吧,还是别说这种话了。但想想还是贴出来,毕竟有点意难平。)


我一个同学这几天说他老师有一个病人,小孩子车祸外伤,家里很穷,手术之后没有医药费,连生活费都有问题。所以医院给他捐款了,那个主刀,也就是他老师还给捐了五千块钱。




但是小孩的外伤本来很重,恢复不太好。手术后什么药又起的过敏反应,全身剥脱性皮炎。家长就把医院还有主刀都告了。




最后结论是医院没有错,但是出于人道精神给个4000块钱吧。




然后主刀说那我捐的5000块你还给我。家长说,你们肯定是手术做得不好,心里有鬼,才要捐给我们钱,不还。。。。。




主刀倒是已经说算了,本来捐款就是看孩子面上的,随他去吧。然后我同学更觉得太过分了!!!!!!祥林嫂一样在到处说这事。摊手。反正我是说不出什么话。——对了,我刚知道他老师是女的。外科大主任。好帅。


(有姑娘给我打赏了点钱说给这个医生买束花,我就自己再凑了点钱,买了一周一束*三个月的花。她挺高兴的。)

评论(43)

热度(1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