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刚才被个老太太追。


昨天给她冲了个泪道,今天跑来说眼睛被我弄瞎了。


我说泪道啊,和眼睛没关系。视力查了查0.4,我说你昨天也是0.4啊,病历本有记录。她说不是的,昨天她穿针线都能穿进去。我说你怎么不说昨天还能打老虎呢。


坐我诊室里哭,对每个病人哭诉眼睛被我弄瞎了。我说求您去领导那里投诉我吧,别在这里了。继续号啕大哭。


我灰溜溜去病房躲着。结果科室群里笑炸了,说这老太太上次给她测个眼压说眼睛被弄瞎了。开个眼药水说眼睛滴瞎了。给她戴个眼镜说头晕得吐了,中风了。要我们免费给她做磁共振。


我说你们昨天不喊住我?


都闹这么多次了,你怎么会不认识她。


我特么脸盲!!!


不过门诊护士长安慰我,老太太去年集中在心内科闹,最近转战眼科,再等一段时间应该去其他科了,你们忍一忍,她虽然闹,但从来不投诉。所以不扣钱。往好处看,往好处看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