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那天急诊看到他们在抢救一个处女膜破裂大出血的病人,今天在食堂碰到妇科的朋友,聊了一会聊到这事。好像是俩高中生,偷偷出去开房,结果就这样了。


一是那姑娘的处女膜周边血管可能确实有问题。二就是没做好润滑,撕裂了。男的好像也去泌尿外科治疗了。


我说你们应该在学校门口的避孕套机器旁边再放点同房科普,前戏啊,润滑啊,体位啊,角度啊啥的。妇科那位说还不如放黄片更直接。


我们热烈讨论了一下哪种类型的黄片比较合适。欧美的还是日本的。结论可能还是欧美的好。能让那帮小兔崽子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还需要成长一些,不要着急。

(因为楼下有姑娘对网文各种意见,我回复了两遍,但都disappeared,大概是因为带了某几个字。我想说我完全赞同那位姑娘的人生观和安全观,但是网文其实作为“教育”的功能原本只是戏说,现在却成了真实,并以教育来做标准,本身就不公平。我能理解,我也不喜欢某些观念和故事,但我想不妨宽容些吧,因为大环境已经够苛责的了。想想我回复了两三遍的折腾)

评论(60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