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一点奇怪的联想

因为互攻的原因,有人让我改一下tag。我不是很介意这个,打得也很随便,改就改吧。但是有几个语气不大和善,气势比较汹汹的,已经被我删了评论拉黑插出去了。(我就是这么小气)


       我一直没注意过,为什么那么多妹子觉得上下攻受是这么严重的问题。因为,可能是因为,对身体的控制感。


      耽美作为一种女性文学,其实有点类似于所有的人物不必联想到女性的身体,而有了奇怪的安全感,远距离的性幻想。但最终,所有的性幻想依然要归结到自己的代入感,所以上下攻受就带入了强烈的自我意识和控制权的挣扎。比如攻会更有控制感。


可我觉得不是,我希望你从生到死都要牢牢把握自己身体的控制权。不要交给任何人。性交不会改变这种控制权,婚姻不会,孩子不会,爱情也不会。你说行就行,不行就是不行。

不是谁上了谁就有了控制权。


(可能联想过头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随意吧)

评论(44)

热度(2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