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       康复科一个中风瘫痪病人拼命在拉铃,值班护士坐那里叹气,就是不过去。


我问怎么了?要不我去看看啊?


       护士说病人家的老太太最近又换偏方了,往老头身上擦药酒,不知道是啥东西,说打通经络。那老头痛得吱哇乱叫,皮肤都红得肿起来了,打铃是让我们去救他。白天护士长劝过了,老太太和护士长吵架,说你们治不好,不许我们自己治么?


       后来我跑去劝了劝,别擦那东西了。老太太骂老头,为什么叫医生来,你要害我一辈子,还不肯治病。把那瓶东西拿起来就要喝。把我给吓跪了。打电话给他们的主管医生。


       康复科的医生就是佛系,说她不会喝的啊。没事没事的,这么多年了,是个人都要发泄一下的。。。。。。。呃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