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今天一个病人做鼻腔泪道手术,要用内窥镜做,请了个专家来。因为这位外院专家跟我们很熟,我就简单敲定了一下时间和台次就行了。

关键在于这个病人不是我的,他的主治医师,正应付一个双眼皮病人。那个病人似乎有点钟情妄想,开完双眼皮之后,天天来找我们那位帅哥医生。据说一进门把诊室门关了,脱了外套,散着长头发,转圈给他看。我们那位帅哥同事快吓哭了。那天鬼哭狼嚎说请假回家,拜托我收病人

后来还是那位主治医师和外院专家做的手术。

做完了,主治问我:“你跟病人说过专家费么?”

“啥?!这是啥?你没说好么?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也就是我们白白把专家叫来做了台手术。没跟病人说要专家出诊费。

于是,我,我们那位主治,专家三个人在手术室休息间里吃盒饭,我说我上个厕所我先走了。。。。。。


(后来专家大叔说算了………………我们那位主治买了两盒烟,高举头顶恭送之。)


评论(19)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