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   

急诊叫我去清创,下去一看,二十几岁一个女的,脸上十几厘米一个裂口,颅骨都露出来,说是车祸。躺那里不停抱怨,说她要去整形医院。


旁边几个亲属也在那里各种话多,你们有没有不缝针不留疤的先进胶水啊?


我说行啊,去整形医院吧。我给她消了个毒就想拍拍屁股走人。


结果她女儿也做完CT回来了,两三岁小姑娘,脸色雪白。


急诊医生在边上说小女孩可能有出血,得准备去儿保。


我戴上手套跟那个妈说:“我赶紧给你缝好,你们家里人管孩子去,少废话。”全家人一呼啦都去管孩子了。她妈一个人躺那里缝,一句痛都没喊。问了我一句,我女儿脸上有没有受伤?我说脸上没有伤,撞在后脑勺。


等我缝完CT结果也出来了,小孩脑子出血。要去儿保。我说你赶紧起来吧。


她起来说:“医生你给我擦擦血,我怕吓到她。”我说好。我认认真真帮她擦干净脸。


(开车一定要用安全座椅!!!!)

评论(33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