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路上的梗,周巡的暗恋

冬天。

周巡他们跟踪一个目标,目标去了游泳馆游泳。

周巡带着小汪也去游泳池。关宏峰在外面等着。周巡在通讯器里问关宏峰会不会游泳,关宏峰不答。周巡就笑着说,要不你也进来泡一泡,地暖的,舒服,反正支援都到了。

关宏峰冷淡地说,不了。

后来外围清场结束,周巡小汪把目标摁了,关宏峰带着人进去。

但是犯人用力推了关宏峰一把,想从小门冲出去。小汪在后面笑着说:“你跑呀,你再跑。”

那边关宏峰落水了,周巡跳下去想捞他,无奈那位穿着大衣,真的不会游泳。周巡会游也不会救人,胡乱扒拉着他的大衣,被死死抱住,往下沉。

后来旁边人拿着大捞竿把他们拉起来。

上来两个人拼命咳嗽,周巡帮他把毛衣也脱下来,然后一边脱他裤子一边让小汪给关队拿条毛巾来。

关宏峰说不用,这里不冷。

周巡说那就不用拿了。


那天周巡一天都觉得,胸口好像有什么温暖的东西靠着,像是一个长久的拥抱,让他不时地长吸一口气。


(结尾2:关宏峰说不用,这里不冷。

周巡说那就不用拿了。

他说着话,捏着自己的肩膀,上面的皮肤被勒得有点红,就像是一个,从未得到的拥抱)

评论(1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