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急诊,病人是一个KTV的经理,客人喝醉了,不买单就要走,他跟客人打起来,被打了一拳头,眼睛打伤了。脸上好长一道伤口。




我一边给他缝一边护士旁边在跟我聊天,说刚才有一个13岁的小孩子来,神志昏迷,抽搐。本来说急诊先去做CT,神经内科医生跑来会诊,说做个屁CT,摇头丸,赶紧送儿童医院去。




我说我操,13岁的小孩哪来的摇头丸呀。




然后我说我们这里就是很乱,我上次一个病人,是KTV的服务员,被客人的冰壶砸中了眼睛。我琢磨啊,那个冰壶是不是他们吸冰毒用的。




然后那个躺着还在缝针的经理说,那个冰壶大概是真的是放冰镇饮料的壶,重,能砸人。“溜冰”用的那个“冰壶”都塑料的,砸不伤人。还有摇头丸其实啊,多小的人其实都。。。。。他说了一半不说了,我跟护士都愣着看他。


(护士还跟我八卦,说前两天一个刀砍伤的,据说是一个老板解雇了一个员工,那员工找了个人想教训一下老板。结果那个打手是个二百五,直接拿了把匕首,一刀戳进老板心脏里。最后是那个雇凶的人,打电话报警,叫120,把人拖到医院。万幸没死。但是那俩人,牢是坐定了。)(又想起来,上次急诊抢救室的谁,碰到一个抽筋的16岁小姑娘,病人爸爸说她可能溜冰了。

我们那医生说他当时脑子没转过来,说溜冰?她是摔到过,伤到过头?

后来旁边护士问,她吸了多久了?我们医生才反应过来。他跟我说,一个十六岁男孩,或者穿个奇装异服,打个一串耳环鼻环的不良少女,他也会想到这个,可那小姑娘干干净净穿着校服,打死他都没想到。)

评论(45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