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我们的护士CC,干活特别好,细致周到,查漏补缺。跟她搭班,事情总是做得行云流水。


只是一点,她老是一边做一边抱怨,魔音灌耳一样的低气压。


那天护士长说干活就干活,抱怨又没用又坏别人心情,都是一起干活的,抱怨给谁听,人家怎么就不抱怨?没点名,但大家都知道在说谁。


CC被训了,心里闷,一上午在护士台敲键盘,拍打印机,扔病历夹。摔摔打打地干活。


让我把病历自己整好,她又不是我使唤丫头,这种事情都让她做。我说行行,我一会儿就整。过了一会看我还没整,还是一边碎碎念一边整理好了,扔在我手边,上面拍了一支笔示意我签字。


我小心翼翼签好了,趴护士台沿上哄她,问她要不要喝奶茶。


马上拿我手机点了两杯加糖加珍珠的奶茶。我说我不用加糖。。。。结果两杯她都是给自己点的,上午一杯,下午再喝一杯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