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狼孩3

上一章狼孩2  

  又过了两年,周巡也长高了行坐有了些规矩。

 

      偶尔有职方司的人来接头,就会羡慕这狼奴甚好,不会说话,不会写字,忠心耿耿武艺高强。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关宏宇说拉倒吧,教他用筷子比刺杀个部落首领还费劲。忠心个屁,高家生料铺的掌柜给他吃条鱼,他跑人家店里蹲了两天。

 


 

关宏峰一挑眉,周巡去高家待着,明明是关宏宇唆使的。但他也不说话。

 


 

待到接头人拿着地图走了,关宏宇就问关宏峰有没有请媒人去高家提亲。关宏峰说没有。又问他真要娶高家女儿?关宏宇说干嘛,我娶亲你这么不愿意?

 


 

关宏峰说是啊,我想你最好不要娶妻,不要生孩子。

 


 

关宏宇不以为忤地拍拍他肩膀,说我知道你怕我家破人亡,生了孩子也活不下来。

 


 

关宏峰瞪他一眼。

 


 

关宏宇继续说:“所以你不交朋友,不近女色,除了我和周巡,谁都不搭理,你怕连累别人。可,做人总不能这样,谁都会死,说不定我们就活到老死,儿孙满堂,关家还能留点血脉。”

 


 

“血脉这种东西,留不留没什么要紧。”关宏峰说。

 


 

“是不要紧,可我还是想娶她。”关宏宇说。

 


 

关宏峰默默点了点头。

 


 

关宏宇和高家女儿的婚事就一点点操办起来,关宏峰还故意申请让关宏宇从巡卒改成常驻的坐探,不用跟着他再往西夏去画地图。关宏宇暂时不知道。

 


 

近了元宵,因为有灯会,关宏峰要去置办些婚礼的东西,顺便带着周巡出去逛逛。

周巡虽然喜欢灯,还是怕人多的地方。

关宏峰握着他的手,怕他走散,两人十指扣着,到喜铺买些婚礼要用的锦缎花瓶。

下一章狼孩4(没想好攻受,随意)


评论(8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