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今天我们医院和上级医院有个合办会议。我帮着医务科去打酱油,结果那边一个医生看看我,叫出了我的姓。我说您认识我?他说你是不是在我们医院实习。然后他说他是普外的。

我那时候在普外科好好闹了一场。门诊换药室没有专门护士,一般让一个实习女生管管纱布和针线。轮到我的时候,我直接拒绝了,我说如果是实习生负责,那么三个男的和我一起轮。凭什么我是女的就要我负责?给钱么?

门诊护士长把我给告了,医教科的老师让我讲话别那么冲。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打电话给市长电话,控告医院性别歧视。。。。。

然后,那个老师现在还记得我姓什么。

(打完市长电话之后,普外科的护士长跟我很过不去。最后我自己申请转去肛肠科多待了一个月。每天对着痔疮病人的屁股换药。被称赞为,手法最好的换药医生。。。。。。所以每次看到“粉红的褶皱”什么的,嗯。。。。其,其实不是粉红的,粉红就说明水肿了。)

评论(58)

热度(3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