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小人儿17

上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小人儿16


周巡披着块毛巾,站在关宏宇的手机边上,说:“老关。”

 

关宏宇躺在血透床上看他。

 

免提的手机里传出了一个女人迷迷糊糊的声音:“什么?宏峰你干嘛半夜打电话啊?怎么了?”

 

周巡一愣,关宏宇接过电话说:“啊,没事。打错了。”他现在手能动了,也能稍稍坐起来一点。

 

对方笑起来:“打错了啊,怎么?我的电话一直排在关老师手机的最前面?”

 

“那是啊。”关宏宇一挑眉毛,旁边的高亚楠和周巡都盯着他看。

 

“你在加班?”对方问。

 

“恩,你睡吧。”关宏宇眼睛避开旁边两个人,低声说。

 

“那晚安哦,亲爱的。”对方笑嘻嘻挂了电话。

 

周巡问:“女朋友啊?什么时候找的?”

 

关宏宇的表情仿佛劈腿被抓现场的渣男,说:“也,没多久。”

 

 

刘音把电话递给后座的关宏峰,两人现在在刘音的车里,关宏峰说:“这个手机你拿着吧,以后有人打过来你就应着。”

 

刘音答应了一声,把手机收起来。

 

 “周巡已经起疑了,他可能会调查你。”关宏峰说。

 

“听起来好危险。”刘音对着后视镜涂睫毛膏。

 

“对不起,把你卷进来。”关宏峰说。

 

“我并没有犯什么法,只是接了个电话。”刘音整理着粘到一起的两根睫毛,“危险的是你,你为什么非要去医院呢?亚楠不是说他已经在好起来了?”

 

关宏峰也知道现在去医院,真不是一个合适的方案。但是。“我会小心的。”关宏峰说,然后把口罩帽子戴上,推开车门出去。

 

车外面就是市三医院的急诊大楼。

 

那边小汪又打电话给周巡,说审到现在,没什么突破。两个姑娘一口咬定是自己吸毒,今天只是出门旅游,但是因为身上有东西,看到警察就慌了,才跑。

 

小汪说:“这两个人一点证据都没有留下,身上那点毒品当场撒了,凑不拢多少量,恐怕连强制戒毒的标准都没到。这要是过了时限,我们是要先放人?”

 

“笨蛋,老关还躺着呢,说她故意伤害,再关两天。”周巡说。

 

“师父您不过来啊?”小汪知道自己能查案抓人,审人的功夫其实真没长进。

 

“我这个,我又变小了。”周巡是站在手机边上说的,又左右看看高亚楠和关宏宇,摊手对关宏宇说:“找老何也没用,上次还是靠你恢复的,你也时灵时不灵的。”

 

关宏宇说:“你有一次也是自己恢复的吧?其实你还是先去队里盯着吧,我这儿没事了。”他抬抬手,“好多了。”

 

周巡挠挠头,说:“也行吧。”

 

 

后来周舒桐开车来接周巡,高亚楠站在血透室门口,关宏峰贴着墙进来,掀帘子进到关宏宇的床边。

 

关宏宇压低声音说:“卧槽,你来干嘛?还嫌不够乱?”关宏峰抓着他的手看了看,手指红肿,指纹都滑了,说:“聪明,亚楠做的?”

 

“还聪明呢,疼死我了。”

 

“脚怎么样?”关宏峰掀开被子摸了一下脚,才发现关宏宇还插着导尿管。

 

关宏宇拼命拉被子说:“还动不了呢,你轻点。”

 

关宏峰蹲下,看看挂在床底下的尿袋,心里一阵难受,站起来盯着关宏宇,伸手摸了一下他脸,说:“你,还好么?”

 

关宏宇看看他哥的表情,说:“没事,别这么丧着脸,在好起来呢。你说你来干嘛?”

 

关宏峰靠近来,说:“我是在想,周巡那个毒品过敏的时候,我亲一下能恢复。”

 

关宏宇坐起来往后蠕动,说:“不是,哥,你什么意思?我说,刚才周巡还亲过了,没用,你不要也像他这么唯心主义。不是。”他伸手想挡着头,关宏峰摘口罩凑过来,关宏宇挣扎:“你这个思维回路,你俩才是亲兄……唔……”

 

关宏宇又被按着脸强吻了一记。

 

然后关宏峰松开他,死死盯着关宏宇。

 

关宏宇明白他意思,使劲想动动腿,最后只能摇头。

 

关宏峰坐在床头,愣了一会,突然把他抱住,用力抱紧。

 

关宏宇愣了一下,拍拍他背说:“我没事的,在好起来。你不用这么病急乱投医。这里太危险了,走,走。”

 

关宏峰戴着口罩帽子一路小跑出医院,坐进刘音的车子里。刘音回头看看他表情,也没问什么,开车带着他回家。

 

回到家里,关宏峰打开灯,拉上窗帘,胃里有点翻腾想吐。

 

都是你造成的。

 

都是你害的。

 

他艰难地脱下外套,扔在沙发上,然后发现外套口袋里有什么东西在动。

 

关宏峰面无表情地看着外套口袋打开了。

 

“周巡。”关宏峰说,“你什么时候进去的?”

 

“你抱着他的时候。”周巡坐在大衣领子上,看着他,“老关啊。”

 

“然后呢?”关宏峰叹气,四肢伸展地靠在沙发上,“叫人来抓我?对了,你怎么叫?电话呢?定位器呢?”

 

他凑很近地对着周巡说:“老虎都能吃了你。”

下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小人儿18

 


我写的《白夜追凶》同人相关目录

评论(4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