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本工艺我是真不懂,由稳健的主催挑的,扉页是“晶钻彩烙”,内页是“顶级画刊”,封面是“高彩映画覆触感膜”————反正个人反馈摸起来很舒服——我就是只能说这个了。《翡翠矿井》是一整个长篇。《罗密欧》是包括《罗密欧》《医院》《死亡》《暴雪》《出差》以及各种小短篇。都挺厚的

参本士大夫:设计 @南大古  

 网络校对 甜羊 

  实体校对 @Juaeney 

工作室:求其工作室。

微博推广地址:这里是微博 

合购地址 这里是买两本

单购地址 单买一本

试阅地址 (其实就是乐乎上那个“望春花的小号”)小号地址

  后面那两张图片,一张特别翠绿,另一张特别红的卡片,就是签名卡,每本书我都会签字的。(就是请别嫌弃。)

一开始我就想着要送一个迷彩相关的周边啥的,后来很抠的我和很稳健的主催找了一个迷彩的户外头巾(就是在外头能包头发、围脖子,或者挡脸防晒那种),很便宜,只是每本都送也送不大起。。。。。于是决定,两本都买的送一个头巾吧(还有两个签名卡。😂)。就是个心意,也请别嫌弃。

评论(5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