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早上一个快出院的病人说要测个血型。我说都出院了,现在验你得下午才能出院了。下次感冒什么的验血常规一起验就完了啊。


她说可以等,很想马上知道血型。


我一脑门❓❓,还是给她验了。


下午的时候拿到验血单,B型。她说哦 这样啊,我妹妹A型。然后一脸期待望着我。


我茫然。。。。你妹妹A型。啊,怎么了?


她是不是跟我亲生的?医生你看照片,她跟我爸妈还有我都不像的。(拿手机照片给我看。)


你那个。。。。。。我按住蠢蠢欲动的八卦之心,很正经地跟她说:“血型不说明问题的,要看亲不亲生要做亲子鉴定的。你去公安局那边的鉴证中心问问,我们这里没有。


然后她就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(头也不回地走了,走了。。。。。不跟我解释一下原因么?)

评论(39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