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双关】隐藏2

第二章

徐莉莉:

日子就这么一个案子接一个案子的过下去。昭雪的希望遥遥无期。关宏宇变得比原来沉默、忍耐,他也几乎要忘了那一次天地毁灭一样的精神控制。

有些时候,他趁着破案的时候调戏一下小警察,偷偷去喝场酒。关宏峰连打带骂,气急败坏,让他不要作死。

“那你控制我呀!”关宏宇几乎想喊出这句话来,“怎么都行,你让我做什么都行。”

不。关宏峰只是像个最普通的人,一个,发愁焦虑,心事重重的哥哥。他无视每天在房间里嚣张扩散的Sub的精神力,仿佛他感觉不到。关宏宇也不由疑心他是不是真的感觉不到。

后来关宏宇在夜店碰到个叫任迪的歌手,喝了一夜酒之后,晃晃悠悠回来了。关宏峰拎着他的衣领,塞到水龙头下面冲水。然后无奈地灌了自己一瓶啤酒,去上班了。

队长周巡目瞪口呆地看着喝了酒的关宏峰,然后还有女人找上门来。整个公安局兵荒马乱地看好戏。

关宏峰只能躲到法医室里。高亚楠一边解剖着尸体,一边摇头说:“那女人只是一个没有精神属性的普通人而已,我看他们俩没什么,就是乱喝酒。他心情不好?”

关宏峰问:“谁?心情不好?”

“还能有谁?”高亚楠说,“你俩还没睡?”

关宏峰吓了一跳,说你胡说什么?

高亚楠抬头说:“你想想我是胡说吗?”

关宏峰说:“能量相配的Dom和Sub多得是,他不应该和我。”

高亚楠吐了嘴里的口香糖,又换了一片,说:“你这样的,他这样的,你见过其他的人?”

“见过。”关宏峰说。

“那你介绍给他认识。”高亚楠笑着嚼着口香糖说,“你是说海港那边的韩彬?试试啊,我觉得行。反正受控制的Sub不能对Dom撒谎,多一个人相信他不是坏事。”

关宏峰无措地看着满脸看好戏的高亚楠,说:“你到底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你要是真的敢介绍他俩认识,我就相信你真的不想。”

后来,也不用关宏峰介绍,海港支队的人联合办案,带来了顾问韩彬。

韩彬第一眼见到的是关宏峰,两人以前见过,但是没正式认识,握手的时候,关宏峰又看见了那种南极冰山一样的控制力。

韩彬对他笑笑,说:“好久不见。你的精神力,好像,变了一些。”

晚上,关宏峰回家,让关宏宇别去了。关宏宇问怎么了。关宏峰答:“那个韩彬,他恐怕能戳穿你。”

“那怎么办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