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双关】隐藏4

第四章

徐莉莉:

任迪的事情解决之后,周巡又带着人一头扎到那个连环杀人里。其实韩彬他们就是为这个过来的。

这个案子,关宏峰还没来得及教关宏宇怎么分析,他坐在那里有点茫然。周巡而且为了给他在海港支队面前长面子,拼命问“关老师”意见。

他发现韩彬每次都给他合适的提示,他编不下去的时候就不动声色地接上分析。

这人的控制力不像关宏峰一样收敛,若有若无地在他四周飘荡。

关宏宇又扭了一下脖子。

中午的时候,他说回去喂鱼,到家和关宏峰交接。关宏峰一眼发现他的精神力有变化。他冷冷地说:“你留心韩彬,这人很复杂。”

“这人很强。”关宏宇说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关宏峰说。

“你嫉妒了?”关宏宇问。

关宏峰转开头,说:“我走了。”

关宏宇突然推着关宏峰的肩膀,把他,按在墙上说:“我什么意思?韩彬说,他们冤枉我毫无意义,也许,事情本来是对着你去的,现场那么长的头发,可能是你的,血迹可能是你的,皮肤也可能是你的,可指纹为什么是我的?”

他慢慢靠过去,低头舔着关宏峰的脖子,说:“为什么?”他伸手关上了关宏峰身后的电灯。

家里为了安全,窗帘是厚重的遮光窗帘。关了灯的房间暗了下来,鱼缸的灯还亮着,卧室的灯还亮着。

关宏宇推着关宏峰往前走,关掉了鱼缸的灯。关宏峰打了个趔趄,关宏宇抱着他的背,说:“小心,这里暗?”

关宏峰说:“放开。”

关宏宇吻着他的锁骨:“命令我。你为什么不命令我?不控制我?心虚?高贵?厌恶?你明明都已经把我拖到这种境地了。”

两人拉拉扯扯地推到了卧室里,关宏宇关上了灯。

关宏峰,海水一样平静的精神力,在恐惧的层层压力之下崩溃了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