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康复来了一个瘫痪病人,车祸引起的脑外伤,瘫痪了。眼睛因为发炎,让我去看了看。


才四十几岁,骨瘦如柴,气管切开,意识也不清。旁边有个年纪相仿的女的握着手在安慰他,对我讲话很客气。旁边老头老太太在走来走去。


我回来问护士,这是他老婆?说不是,老婆在他车祸前已经离婚了。那是妹妹。原来他们在一个某某中心做康复。一家死贵死贵的私立医院。我说那超有钱吧?


护工搭腔,说不是啊,老头老太太把房子卖了给他做康复,其实没什么希望,治疗到现在没钱了,来我们这里了。


护工还说那天刚来,半夜里病人突然哭了,他妈妈就打电话给他妹妹,然后可怜的妹妹凌晨三点跑来安慰哥哥。


我说这他妈什么逻辑?


护士说老太太不知道为啥,各种刁难女儿。真不止半夜叫过来一件事情,就是各种故意的作,作天作地。明明女儿人很好啊。

(以下是我们八卦的猜测,并没有实际证据支持————这么和女儿作zuo,大概是因为由女儿做主,从贵的康复中心搬到这里来吧。他们知道自己要养老,知道真的没有钱,但是怨恨最直接做决定的人,可能比接受事实更简单点。)



(而且,说真的,我们的康复怎么就不好了?又便宜又正规,康复训练量大结实,不玩虚的。)


评论(22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