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那天一个老头来开刀,一家人陪来,很正常的配置,儿子、儿媳,两个孙子。签字的时候,老头眼睛不方便,我让那儿子签字。“儿子”期期艾艾说,“这个,我应该不能签。”


后来大孙子说他来签,我一头雾水。后来问病史的时候,要问几个孩子,配偶身体。老头说老太太早死了,就一个儿子,也死了快20年了。哦,那个啊,那个是我儿媳妇的老公啊。。。。。


哦。我心想儿媳妇很仗义啊。前夫死了,还养着老头。


结果剧情还是有点不一样。大孙子是亲孙子。然后那个男人“入赘”进来的,生的二孙子,还跟着老头姓。老头说第二个孙子跟我姓,我死了,房子也要给他一套。。。。。

还有这种操作?

我有点想问问您到底几套房子,忍住了。(总之,有钱就是好)

评论(21)

热度(1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