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关周】无题4



但是这个性瘾症吧,他其实大部分是心因性的,激素水平也不高,所以数量上去了,他这个总体的质量就不是很好。




周巡被老关抱着在做准备的时候,还在红头涨脸地做心理建设:伸头是一刀,缩头是一刀。今天就这一锤子买卖。看世间风流人物,潮起潮落…………什么鬼。




结果老关那边进来了,周巡还没觉得痛…………好像就结束了。




这个,就有点,尴尬了。




两个人愣了一会,关宏峰说,对不起。特别淡定镇定,显得脸皮很厚的样子。




周巡下面还翘着呢,怒从心中起,把老关扑倒了就要操他。一边从床头摸套套,一边恨恨地说:三十块一个呢。你浪费。




关宏峰有点想笑。他被周巡一手按在床上,腰也被骑住了。周巡一只手拿着包装袋,拿牙撕开,一边戴一边说:行不行,行不行。




行,行~关宏峰一边笑一边说,你轻点,我这个老腰不大行。




你缺锻炼。周巡说着把他翻过来,说:“因为你吃那个药吧,把自己搞不行了。乱吃什么东西呀?不是前列腺癌,那你就是性瘾症?”




两人现在面对面,周巡压在他身上。




关宏峰原来还笑着,听了这话,愣了愣。




周巡看着他,没有再说话,低头吻他的脖子。




关宏峰觉得浑身上下,长达几个月的燥热突然退了下去。昏沉而甜蜜的睡眠仿佛黑色深渊一样落在他身上。




他在粘滞的安眠里挥了挥手,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正亲了一半,火急火燎的周巡被这句话惊得差点阳痿,再一看,这哥们居然特么睡着了。     


      


关宏峰醒过来的时候,是被烟味呛醒的。眼前的雾气让他以为着火了,再抬头,见周巡坐在窗口抽烟。


 


     周巡转头看他一眼,把手里的烟头掐在烟灰缸里,说:“醒了?唉,你怎么能睡着的?”


 


     关宏峰拉着被子坐起来,没穿衣服,他那眼神让周巡有点恍惚,觉得刚才是不是自己做梦了,其实两人确实干了点啥。


 


    关宏峰有点迷茫,他也不知道出什么事情了。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会。周巡竖着手指头,左右挥着说:“没干啊,我什么都没干啊。”


   


关宏峰摇头说:“我睡着了?”


 


“你到底怎么回事?”周巡问,他把窗开大一点,用力挥手散了散烟。外面已经是深夜了。


 


“队里没事?”关宏峰问。


 


“有个持刀抢劫,我让小汪去了。”周巡犹豫了一下,坐到关宏峰身边。


 


床垫动了动,看起来像是关宏峰往周巡身上歪了歪。周巡伸手想推住他。但是关宏峰已经把旁边的T恤拿起来套上,然后站起来穿裤子,还是满脸呆滞。


 


“我最近得性瘾症了。”关宏峰看周巡,“在治疗,所以。”


 


周巡等着他接下去,所以什么。是所以有点早泄。还是所以我想跟你上床,所以我其实是想跟任何人上床。


 


周巡说:“生病了要治啊,医生就给你开这种药?”


 


“走吧,回支队看看。”关宏峰说。


 


周巡拿上外套跟他出去。


 


外面结账是关宏峰结的,他面不改色地对前台说,用了两个用品。


 


周巡去外面开车,接上他,两个人去支队。


 


无话。


 


窗外夜色璀璨,风是清的。


 


关宏峰把手伸在窗外,感觉着风在指缝里流过。他发现自己很久没有睡得这么清醒了。


 


周巡在后视镜里看他一眼,再看一眼,一咬牙把车停路边,转头看他,说:“你没什么想说的?”


 


关宏峰抬头看他,说:“我说了。”


 


“说了什么?”


 


“我爱你。”


 


周巡其实已经把这句话当成关宏峰“昏迷”前的胡言乱语+药物反应+精神不正常+鬼知道的内容,强制忽略了。周巡万没想到他会认账而且再说了一遍。


 


周巡眼睛往他下面看了一眼,关宏峰跟着他目光看了看自己,抬头说:“我现在没有犯性瘾。”


 


周巡转头开车,突然说:“哪里不对啊?”


 


关宏峰手捂着眼睛,靠在椅子上说:“顺序不对。”


 


周巡说:“好尴尬。”


 


“嗯。”关宏峰同意。


 


“犯性瘾的时候,你是不是看谁都想上床?”周巡说,“有个洞就行?”


 


“我是性瘾,不是花痴。”


 


“你只想跟我上?”周巡说。


 


“那毕竟也不是。”关宏峰说。


 


“我只想跟你。”周巡突然说。


 


关宏峰的手还遮着眼睛,但是周巡在后视镜里见到他在笑。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