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  今天有个妹子提醒我去淘宝看一下,有人在卖《诗歌与芭蕾》,并客气地问我是否我授权,为何没有发货。——很感谢——我去淘宝看了一下,呃。。。。。确实。只是这家店我不认识,也不知道。因为没联系过,暂时不知道他们卖的是别人出的旧书还是自己印的。。。。。为了避免麻烦,我只能先声明一下,我目前只请求其工作室帮我印过一次。其他的,我都不知情。


(淘宝问了半天没回复我。。。。看看库存几百本。。。。。唉,应该是盗印吧。。。。挠头,早知道这么多妹子想买,我当时还不如多印点。。。。都是钱啊。。。。哭晕了)——看我面上别去买啊。


上面打我名字,我不知道里面的东西靠不靠谱,丢不丢我脸。。。。。。特别是担了个可能丢脸的虚名,他们还不给我钱—————来自一个极其心里苦的人哭诉(我问问求其能不能再印点)—————除了我,还有 @南大古 做得天天想爆炸的版面,小远的校对,发财一分一分省出来的、亮闪闪的印刷工艺呢。他可都没打算给钱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