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上次那个因为眼睛干老是来复查的病人又来了。他原来一直有点焦虑症,说单位黑恶势力要置他于死地,后来辞职了,潜心研究周易,感觉好多了。

今天来,我吓一跳,整个人口臭得三米远都闻得到,眼泪更少了,五分钟的泪液测试,一滴都没有,角膜上糊满了油腻腻的分泌物。

我说你干嘛了?他说做生意去了,现在压力很大,生意难做,工人难管,他还要给孩子买个别墅,爸妈身体也不好,要努力赚钱。。。。。他说着话的时候眼圈黎黑。

我说你要把自己逼死了。

他回了我一句:“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。”我都没心情笑话他,给他开点眼药水,劝他去心理咨询科看看。他连连摇头,说我很正常啊。

评论(18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