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关周】恐惧感4

上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恐惧感3

 

周巡躺在沙发上说:“我不回去,我要在这儿睡。”

 


 

关宏峰说行,我去外面接电话。

 


 

“我饿了。”

 


 

“抽屉里有泡面。”关宏峰说,又拉把椅子坐到沙发边上,说:“周巡,西区的刑警队队长晋升了,顾局说支队看上你了,想让你过去。”

 


 

“不去。”周巡问,“泡面呢?”

 


 

关宏峰把泡面拿出来给他,旁边暖壶的水试了试,不够热,他拿电茶壶接了点水,煮上。

 


 

周巡在拆调料包,说我要去早去了。

 


 

“老是做我的助理也不行。”关宏峰看着电水壶说。

 


 

“怎么不行?”周巡仰靠在沙发上,嘴里咬着塑料叉子,说,“我就喜欢跟着你。”

 


 

关宏峰对着水壶微笑了一下。

 


 

水开了,关宏峰帮他往碗里倒水,看他吃面,慢慢地说:“你还是去吧?在这里屈才了。”

 


 

周巡吃了两大口,皱着眉头说:“泡面这东西,吃着了还不如吃不着。”

 


 

他把泡面碗推开点。

 


 

关宏峰接过来喝了点汤。

 


 

“我不走。”周巡说。

 


 

“好。”关宏峰点头。

 


 

周巡坐起来,拿着关宏峰的杯子泡茶。回头见他把剩下的泡面吃了。

 


 

关宏峰把泡面扔到垃圾桶里,眼前却一黑,是周巡把灯关了,然后睡觉。本来也是他自己说去大厅的总台那里。

 


 

但是,关宏峰望着门外面的大厅,那里的台灯也被关了,从这里走过去?没有灯?

 


 

周巡躺在沙发上,心里乱糟糟的,转头见关宏峰站在门口望着他,问:“干嘛?”

 


 

关宏峰把灯开了,没话找话地说:“周巡,我坐这里陪你吧。”

 


 

周巡看着他。

 


 

“你去帮我把台子拿来。”关宏峰说。

 


 

周巡满头问号地爬起来去外面拿台子,说:“给啥好处啊?”


关宏峰嫌弃地挥挥手。

周巡拿着台子进来说:“来,说句好听的。”

 下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恐惧感5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