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恐惧感3

上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恐惧感2

 (拿手机码的)

关宏峰在黑暗里,脑子都转不动。他消化了半天,周巡讲了什么。


周巡目光炯炯地盯着他看,这种闪烁犹豫,周巡直接就当成了默认。


关宏峰还想确认一下问题:“我,我什么?亲你?”


周巡单膝跪在椅子上,低头亲住了关宏峰,把关宏峰嗓子眼里的话堵了回去:“我没有啊。”


真没有,碰都没碰。他只是坐那里盯着周巡的脸看了半天,手半悬着,想摸他的睫毛和嘴唇。

他是想亲他。


现在好像是亲到了。


周巡松开他,关宏峰蹦出一句:“摄像头。”


“这里照不到。”周巡说着,手往关宏峰衣服里伸。


哐镗一声,旁边睡着的警察都跳醒了,看到周巡被扔在地上,队长关宏峰站在那里,开了办公室的顶灯,而且满头的汗,气喘吁吁盯着地上的周巡。


看起来两个人居然是打架了。


旁边几个人赶紧来劝,有人就来扶周巡,周巡挥挥手自己站起来,对着关宏峰说:“对不起,我,我今天脑子不正常。”

 

大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笼统劝一下周巡别太累,今天够拼命了,关队在这管着,你回去睡一觉。


关宏峰说:“你跟我来。”


两个人进了队长办公室,周巡顾自躺到沙发上,说:“明天我去看心理医生。我先睡会。”


关宏峰犹豫地看他,问: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周巡说。

 

“以前呢?”

“有过啊,分手了。”周巡说。


“为什么?”关宏峰问。


因为我觉得,我其实更想跟你上床。


“不合适呗,问这个干嘛。”周巡问。


因为我不确定你是PTSD引起的怪异的性冲动,还是真的想要和我做。

 

关宏峰想说。

但他沉吟了许久,说:“情绪失控,对着我其实没关系,但是,别找女同事。”

 

周巡把手里的杯子砸到地上说:“你再说一遍?你当我什么人?强奸犯?”


关宏峰盯着他看。周巡摇头说:“我没发神经,不会对女同事,不会对别人。”——我只想要你——他接着说:“也不会对你了。”

关宏峰说好,你现在回去睡觉。

下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关周】恐惧感4

 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