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忘了有没有在这里八卦过这事。是以前夜班,凌晨三点,来一个人说隐形眼镜取不下来。结果一看,这个隐形眼镜是红色的,但不是美瞳,非常小,比角膜还小,只是把瞳孔区这一块盖住了。而且是个四十几岁穿着普通的男人

我问这是什么?治疗用的?

这人很不耐烦,说你拿出来不就好了。

那我一边拿一边问,什么时候发现取不下来的?戴了多久。

不说话,神情紧张。

拿下来之后要把眼镜带走。我说这样的没法用了,已经被我扔了。

表情可怕地对我瞪眼,但不吵,转身走了。

第二天我在群里说这是啥?当警察的亲戚说:“老千,扑克上用偏光墨水写上记号,戴上红色的隐形眼镜就能看到了。所以他不敢说话,被别人发现会打断手的。”


(我那个警察亲戚说这是比较低端的老千,早几年他看到的更神奇,问他具体的,又不说,摊手。但是他说这几年都是网上赌,老千甚至会直接编程,虽然大多也只是网上买的编程工具。他们抓赌博很头疼。这种直接拿着隐形眼镜,实体打牌,现金交易的已经颇有古风了)

评论(28)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