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有个病人,突发的复视,看东西上下分开两个影子,时好时坏。判断是左侧上斜肌麻痹了。我说要查血,查磁共振。

第二天来了,抱怨说怎么没好。我问验血单子呢?磁共振约在几号。她说昨天下午眼睛好了,所以没去验血,磁共振她觉得太夸张了,昨天压根儿没付钱。。。。。。

我跟她解释了一下,怀疑有甲亢和糖尿病,也怀疑脑子里的病变会导致复视,你要查的。。。

今天又来了,进来又抱怨,怎么还没好?我说查都没查,当然没好,你的检查单子呢?

她说检查好的。

问单子呢?

我没去查,我们祖宗十八代没有糖尿病,没听说过甲亢这种东西,不会有的,肯定好的。你快帮我治治好。。。。。

那,磁共振呢?

这个检查更不用做的,我身体很好啊。。。。。

我放弃跟她讲道理了,推荐她去上海五官科医院。


她来一句:“这个病你看不来?”

我。。。。。。啊,对,看不来,才疏学浅。

评论(23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