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我们是否认识16

上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我们是否认识15


在百忙的上班中摸了一条小鱼。(今天中午还去手术间加了一台手术。几个护士跑过来蹲地上让我讲八卦。我说我从来不八卦,赢得了郭德纲一样满堂的噫~~。然后我就很随和地八了个卦)


周巡在车厢里溜达了一会,观察了一下世间百态,才回了自己的房间。一进去,看见关宏峰已经睡了,被子只盖在胸口,头顶开着阅读灯。
 
周巡站在床边看了他一会,抬手想帮他盖一下被子,手悬在那里停了一会,没怎么动,最后只是顺手把阅读灯给关了。
 
周巡换上睡衣想睡觉,转头听到关宏峰的声音。周巡转头,看床上的人呼吸沉重地在睡梦里挣扎。
 
周巡上去拍他,问:“老关,老关?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他一边说一边嗤笑了一下说:“你也会做梦?”
 
关宏峰啊的一声坐起来,周巡倒吓了一跳,问:“怎么了?”
 
窗外,铁路线上的灯一霎一霎地闪过车窗,印着关宏峰涣散的黑色瞳孔。
 
“你在那里。”关宏峰说,“那时候你在那里。”
 
周巡看着他,眯了一下眼睛,问“我在哪里?”
 
关宏峰伸手想去开床头灯,手被周巡按在墙板上。周巡慢慢靠近他的脸,问:“我在哪里?”
 
关宏峰脸上都是汗,耳朵里是伍玲玲的惨叫声,刹车声,人影的晃动,有人在说:“赶紧撤,警察来了。东西都销毁,硬盘用机器碾!快!”
 
那是,周巡的声音。
 
关宏峰整个人抖着,喘着气。他看到伍玲玲拿着枪笑着向他走来,周巡咆哮着指挥那些人撤退。
 
不合逻辑。
 
记忆错误。
 
不,这就是记忆,是他被程序毁损、重新修复之前的记忆,是伍玲玲死之前的记忆。
 
周巡在那里。
 
关宏峰满头是汗地对着周巡的脸,用力咽了口口水。
 
周巡的左手把关宏峰的手按在墙上,手指慢慢收拢起来。
 
周巡笑,眼纹有好看的形状,他问:“你想起来了?”
 
 
关宏宇跟着主任走出专案组的后门,那里有一辆车在等着他们。两人坐进车子里,主任坐在驾驶座上,但是他只是把手扶在方向盘上,车子就开动起来。
 
关宏宇问:“我们去哪?”
 
主任摇头,说:“他会带我们去的。”
 
关宏宇的耳朵里,刘音的声音在问:“你们去哪里?车子里有信号屏蔽……..”她的声音消失了。
 
关宏宇靠在椅背上,眼睛望着窗外的夜色。
 
他觉得世事有些荒谬。
 
无人可信。
 
那你现在还在做什么呢?
 
关宏宇深深吸了一口气,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了下来,对着窗外的灯光撇了一下头。
 
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 
 
崔虎在库房里团团转圈,挠头说:“姐姐啊。怎么回事啊。一个两个,大的小的,都没联系了。被狼叼走了?”
 
刘音直挺挺地悬在空中,不说话,也没动作。
 
崔虎看看她,又犹豫了一下,问:“大姐,你在做什么?”
 
刘音说:“用其他东西来找他们。”
 
“什么其他东西?”
 
“火车上的监控,其他人的手机,电脑。”刘音说。
 
“那小的呢?”
 
“那辆车的信号屏蔽太强,沿途的监控都关掉了。可能是Winter。”刘音说,“我不敢靠太近。”
 
“那。”崔虎说,“那怎么办?”
 
刘音说:“我走在他前面,看着沿途的监控,哪个监控熄掉了,那就是他的路线。”
 
崔虎哦哦哦地点着头。
 下一章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我们是否认识17

评论(17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