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峰巡】贴身照料(3)(完结)(he)

(本来我只是想让他们暗搓搓互相暗恋。算了,那个预告里周巡太美貌了,我不管,我he了)


周巡说想吃饭。


关宏峰看看冰箱里只有一个菜,说那我去炒个鸡蛋。
周巡自己盛了饭,就着鸭子正吃着,抬头看关宏峰手里拎着个炒勺,站在厨房口,犹豫着问他:“那个,先放鸡蛋还是先放番茄?”


“不知道啊,”周巡说,“一起放?”



过了好一会,关宏峰端着一盘子番茄炒蛋出来。


周巡第二碗饭都开始吃了。他看看那盘番茄炒蛋,番茄快炒成番茄酱了,整块的都没有,蛋也碎碎的,不知道是煮熟的还是炒熟的。


周巡吃了一口,说:“挺好吃的。”


关宏峰也吃了一口,番茄的味道都进蛋里了,难看是难看点,还真不算难吃。

两个人对面吃着饭。


关宏峰倒了杯牛奶,问周巡要不要,周巡摇头。


但是他盯着关宏峰把半杯牛奶喝了下去,然后说:“关队。你刚才……其实从伍玲玲那件事情之后,我一直觉得,你有点……”


关宏峰看看他,低头吃饭。


周巡看看他没搭腔,本来就吞吞吐吐的话更说不出口。但是他还是努力接着说:“你,你不会是,得了什么那个,创伤后啥啥的综合征?”


关宏峰抬头看他一眼。


周巡逮着那个目光说:“是吧?真的啊?没事的,其实我们这种工作,有个什么心理问题也正常的很。队里有心理医生,你,你要是觉得不大好意思告诉人,咱们悄悄去问问他。”


“周巡。”关宏峰说,“谢谢关心,我没什么事。刚才只是做噩梦了。”


“那你?”周巡叹口气,“其实我挺,挺担心你的。”


关宏峰垂下目光,继续吃饭,又问:“担心我什么?”


“我,说不上来。”周巡说,“你就当我胡思乱想吧。”

两人对面沉默着。

周巡突然又说:“我还是觉得你刚才…..”


“周巡。”关宏峰打断他,说:“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
周巡抬头看他,眨了一会眼,说:“啊,我也,挺喜欢你的,关队你这人特别好……”


“不是那种喜欢。”关宏峰又打断他的话。


“啊?哪种?”


“你说呢?”关宏峰又喝了一口牛奶,眼睛一直盯着周巡。

周巡看着他,把手里碗放下,慢慢往后靠到椅子背上:“不是,周队,那个,我?所以,我觉得你怪怪的,因为这个?”他突然顿了顿,“那你刚才……?”


关宏峰摇头说:“我没那么猥琐,刚才确实是我做噩梦了,不是想非礼你。”

周巡整个人还是僵在那里。

关宏峰默默吃完饭,默默站起来收拾碗筷,他从周巡的手边,把那副碗筷也拿过去,又看他一眼,慢慢去厨房洗碗。


等关宏峰洗好碗,把碗放在沥水架上,一转头,发现周巡站在厨房外面看他。


“怎么?”关宏峰问他。


周巡一脸郁闷地挠着头。


关宏峰越过他,到房间里拿了一包衣服出来,递给周巡说:“裤子我给你洗好了,晾干了。夹克你自己拿去干洗。”


他又拿起茶几上的眼药水,都放进一个纸药袋里,说:“拿着。眼药水的用法上面都标注了的。我就不送你了,你自己打的回去。这个样子回家,你爸应该不会太受惊吓。”


周巡一听是要赶他走,低头看一眼自己身上的小熊宝宝睡衣,说:“啊?”


关宏峰已经推着他往玄关过去,说:“钱包带了么?打的钱够不够?”


“不是,关队,我总不能穿这身衣服出去。”周巡就差把手抠在旁边书柜上了。


“挺好看的啊。”关宏峰推他,力气真的有点大。


“关宏峰。”周巡手撑着墙,问他,“你刚才那话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?”


“假的。”关宏峰已经把门开了,说,“我只是不想听你再提伍玲玲,你太烦了。”


“你还有没有一句真话了?”周巡扒着门框说。


关宏峰看看他的手指,也不好用力关门,只能拿肩膀顶着周巡的胸口,说:“再见。”


他肩膀在暗暗用力往外推。


周巡本来一直没敢用力顶撞他,现在看看真要被扔出去了,手按着关宏峰的肩胛一用力,就把人捏得往后退了一步。


他赶紧错身进来,先把门关上,然后靠着门,赶紧笑着说:“你看,你看,你还急眼了。”

关宏峰看他,说:“你走不走?”


“我。”周巡看他,说,“你真要我走?”


“出去。”关宏峰说。


周巡看看他,又低头看看地板,再抬头看看那边鱼缸,再再转头看看厨房的灯。


最后他看着关宏峰说:“我只是想确认一下。”他突然捧住关宏峰的脸,亲了上去。


猝不及防的关宏峰连眼睛都来不及闭,就这么眼睁睁看着他亲上来,又分开去。


其实也没怎么亲,就是嘴唇碰了一下。


周巡放开他的脸。


两个人对面站着。


就很尴尬。

“我。”周巡咽了口口水,挠了挠头发,弯腰把地上那包衣服和眼药水拿起来,说,“那,那,那我回去了。”


关宏峰拉住门把手,说:“你等会,你刚才想确认什么?”


周巡说:“好像也没有脸红心跳,心里很开心什么的,你好像也没啥反应。要么是你刚才确实胡扯的,是我自己弄错了。”


他想要开门,又不敢碰关宏峰压在门把上面的手。


关宏峰把门锁上了,说:“不是这么亲的。”

于是他上来轻轻抱着周巡,慢慢亲上去,两个人靠在门上亲了很久。

只是周巡半张脸都肿着,眼睛还一边乍两下就不停流眼泪。关宏峰都不敢亲得太用力。



(放弃正剧的情节和时间了,就当平行世界看看吧。)

贴身照料(1)https://idaplease.lofter.com/post/1cbc3f81_1153e61b

贴身照料(2)https://idaplease.lofter.com/post/1cbc3f81_115702c0

评论(27)

热度(4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