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花

脑洞很大,自娱自乐

【白夜追凶】【微双关】惊恐发作


(我还没站好CP,目前我只是很喜欢看英明神武的哥哥,一关灯就惊恐发作,娇弱无依的神态)
“哥,哥!”
声音。
“哥,你醒醒,灯开了,开了,有亮,亮堂的。”
关宏峰感到了皮肤上的一粒粒仿佛寒冷的触觉。
整个人的魂魄正一点点被塞回这个躯体里。
他用力吸了一口气。
肺在的。
狂跳的心脏突然也出现了,嘣嘣,嘣嘣,快得仿佛就要裂开。
我还活着。
他猛然睁开眼睛。

“哥。”关宏宇叹了口气,说:“哥。”他用力拍着关宏峰的脸,说:“你看着我,看着我。”他把电筒对着关宏峰的眼睛,左右晃着,想确定哥哥的瞳孔没有散大。
“你刚才都闭气了。”关宏宇眼红红地拿手背擦擦自己的鼻子,“你吓死我了。”

关宏峰两眼死死瞪着,左右看了看,发现自己倒在楼道里,关宏宇抱着他。
楼道还是没有灯,只有关宏宇手里的电筒。
关宏宇拿手电照着他,说:“楼道灯坏了。”
“你,你怎么?”关宏峰说话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全身的肌肉簌簌地抖着,牙齿还在打颤,他后面的半句话无论如何说不出来。
但是关宏宇已经明白了,说:“我在窗口看见你回来了。5分钟还没上来,我就下来找你了。”他恨恨地捶了一下楼道灯的声控开关,“这灯特么坏了。”
他起身,想扶着哥哥站起来,但是关宏峰突然用力抱着他的脖子,喉咙里嘶吼一般低语着:“她来了,她来了。她来了,她……”
关宏宇被他哥抱得脖子都快断了,一个踉跄坐到地上。
关宏峰的神智又昏聩起来,整个人蜷成一团,缩在关宏宇的怀里。
关宏宇拍他脸,说:“没有人,没人来,是我,是我,哥,是我。”
他拿手指摸摸关宏峰的颈动脉,跳得很快。

关宏宇本来想把他扛起来,又怕压住胸,再闭过气去。
关宏宇叹口气。努着力,把哥哥打横抱了起来。

公主抱着一个跟自己同等身高、同等体重的男人,就算是一身蛮力的关宏宇也够呛。
他靠着扶手,一步一挪地往上走了十几级台阶,万幸上面一层楼的声控灯没有坏。
灯光让关宏峰终于平静了一点,他喘息着睁开眼睛。
关宏宇说:“哎呦,谢天谢地,你,你,你把胳膊搂我脖子上。”他公主抱着关宏峰,伸长脖子示意哥哥把胳膊搭上来,“快点,这样我好使劲。”
关宏峰冷冷地说:“我自己走。”
“你现在走得动?”关宏宇嗤了一声。
“你扶着我走。”
“就那么几步路了。”他继续伸着脖子等哥哥的手搭上来。
关宏峰看白痴一样看了他一眼,伸直腿,脚踮到地上想站起来。
腿抽筋了。
关宏峰差点整个人歪到地上,还是关宏宇急忙把他捞住。
“行行行,我扶着你走,亲哥哎。”关宏宇又叹口气,架着哥哥的胳膊,手扶着他腰,慢慢爬楼梯。
真走起来,关宏峰才发现确实走不动。四肢的肌肉因为刚才强烈的恐惧感,抽紧得根本松不下来。
他斜斜靠着弟弟,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关宏宇的肩膀和扶在身后的手上,一步一滑地往上蹭。
“哥。”关宏宇叫了一声。
“嗯?”关宏峰说。
“你换个心理医生吧,我看你一点都没好。”
关宏峰转头看他。
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就蹭在旁边,睫毛都几乎碰上了。关宏峰转开头,说:“换哪个医生都没有用。”
关宏宇欲言又止地咬了咬牙,最后只是说:“你下次,先给我打个电话,我下来接你。”
关宏峰说:“你尽量,不要出门。”
关宏宇忍不住冷笑一下:“今天要不是我跑出来,你就死那里了。”他想了想,又说:“那我来之前,你万一出这种情况,怎么办的?”
关宏峰平淡地说:“天总会亮的。”

关宏宇看了他一眼,拍拍他背,说:“行了,我来管你。”
关宏峰说:“你别害死我就行了。”
“哪能呢。”关宏宇好脾气地用力搂了搂他腰。

评论(39)

热度(64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